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  建校110周年

浙大11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确定

110周年校庆徽标设计方案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06-05-23来源:浙江大学:求是新闻网作者:4728


    5月21日晚,在浙江大学建校109周年庆祝大会上,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公布了浙大11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以人为本,求是创新,开拓进取,共创一流”。同时还公布了徽标设计方案获奖名单,在最终入围的9件徽标设计作品中,6号和5好作品获得一等奖。
    
    2007年5月,浙江大学将喜迎110周年华诞。从2006年3月开始,浙大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校庆主题口号和徽标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届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浙江大学110周年校庆办公室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征主题口号100多条,徽标设计方案515件。
    
    经过专家评审,师生投票评选,确定110周年校庆主题口号为:“以人为本,求是创新,开拓进取,共创一流”。根据专家遴选,网络投票,浙江大学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审议和校友代表投票等五轮评审,在22件徽标设计方案候选作品中,9件作品入围。其中6号和5号作品获得一等奖,2号、13号、18号作品获得二等奖,19号、14号、8号和1号作品获得三等奖。
    
     (高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