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浙大

浙大与省体育局强强联手

发布时间:2006-08-23来源:作者:2960


    昨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浙江省体育局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浙江国际大酒店举行,副省长盛昌黎、浙江大学校长杨卫、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出席了签字仪式。奥运会冠军罗娟、刚获得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男子跳高冠军的浙大学生黄海强等优秀运动员也出席了仪式。
    
    这次合作可谓实现了双方的“强强联手”,圆了两家多年来合作的夙愿,对于探索具有浙江特色的“体教结合”道路,提高我省体育的综合竞争力,加速高校运动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今后,双方将在体育科研、优秀运动员培养、人才培训、法律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通过合作,有望达到双赢的目的。既扩大浙大在世界上的影响,也提高我省优秀运动员的文化素质。据悉,奥运会冠军周苏红不久也将就读浙大。
    
    (记者姚仲三 ) 200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