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药学院78级校友返校同庆母校11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07-05-29来源:作者:3632


    5月26日,在满溢着庆祝建校110周年欢乐气氛的求是园里,药学院迎来了78级校友一行40余人。为了庆祝浙江大学建校110周年,同时也是毕业二十五周年的纪念, 校友们来到紫金港校区新药学院大楼举行庆祝活动,与学院领导及在校学生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校友们还发起倡议,筹备成立78药学校友基金,该项提议得到众多校友的认可,并进行了现场认捐活动,第一期筹得意向金额近40万,并初步商定其中部分款项用于78药学校友奖(助)学金项目等,致力于优秀的药学院学生的培养。
    
    药学院副院长胡永洲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曾苏向校友们展示了一系列的老照片,勾起了校友们对往事的回忆,他们还分别交流了毕业25年来的经历及现阶段的发展近况等。随后,这些校友们还分组与药学院部分在校学生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