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综合

软件学院与阿里巴巴共建电子商务技术系

发布时间:2007-05-29来源:作者:3893


    5月24日,软件学院与阿里巴巴在软件学院宁波分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合作成立电子商务技术系,携手打造电子商务高端人才。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宁波分院院长陈德人与阿里巴巴集团总裁、阿里巴巴B2B总裁卫哲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成立电子商务技术系,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与教育资源优势和阿里巴巴的市场与技术平台优势,以适应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为导向,采用创新的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模式,打造国内最大和最具实力的电子商务研究生人才培养基地。双方首批合作培养的研究生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入学。
    
    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B2B副总裁李昂被聘为电子商务技术系系主任,阿里巴巴B2B技术部架构师马辉被聘为电子商务技术系副系主任。
    
    宁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宁波市信息产业局产业处等宁波地方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