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学科建设

浙大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批准项目数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07-09-19来源:作者:38563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获悉,200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项目评审已基本结束,浙大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批准数和批准经费数再创新高,在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中再次名列第一,重点项目批准数和批准经费数也获得历史性突破。
    
    2007年,浙江大学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间共申报1521项。经严格评审遴选,截止目前为止,共有367项各类基金项目获批准,获批准经费逾亿元,面上批准率达到24.93%。在获得批准的项目中, 面上项目351项,批准经费8810万元,重点项目16项,批准经费2620万元。
    
    此外,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及港澳青年学者合作基金及联合资助项目也将于近期正式批准立项。
    
    (柯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