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合作交流

浙大与湖州新签一批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07-09-28来源:作者:15239


    9月27日,在2007中国湖州科技经贸洽谈会暨第三届南太湖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浙江大学与湖州市新签了一批合作项目,包括汽车辅助电驱动系统开发和研究、医药专业研究生研发基地建设、合作共建浙江浙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吴兴区八里店移沿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和蜂产品加工等。来自浙大6个学院的11位教师还参加了生物医药产业专项技术推介对接洽谈会,与湖州市的生物医药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浙大副校长朱军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与会的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浙江大学与湖州市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会议期间,朱军还赴湖州吴兴区埭溪镇、湖州市农科院和湖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考察,听取了校地合作项目的实施情况,就进一步开展新的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浙大国际创新研究院、地方合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湖州挂职干部陪同考察。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由浙江省科技厅、省经贸委和湖州市政府主办,来自以长三角地区为主的浙江大学、中科院上海分院、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50家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200位专家学者与会,有 150多个项目与湖州企业家洽谈。
    
    (高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