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高教管理

浙大启动中层干部届中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07-12-05来源:作者:12771


    12月4日,浙江大学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及成员届中考核和后备干部推荐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本届任期以来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价的工作。党委书记张曦在会上强调,要从党和国家事业的高度以及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出发,与当前正在进行的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明确工作标准,严格工作规范,高质量地完成届中考核工作。
    
    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倪明江主持。党委副书记庞学铨布置中层干部届中考核和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工作。
    
    本届中层干部于2005年换届产生,至今任期过半。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任期届中考核,以激励先进,查找差距,分析问题,促进工作。据了解,本次考核按照“以人为本、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面向全校各中层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考核方式包括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等。考核工作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面上工作计划在12月底前基本完成。
    
    张曦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层干部届中考核与后备干部推荐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届中考核和后备干部推荐的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届中考核各个环节。他指出,加强中层干部考核和后备干部推荐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干部素质的需要,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确保各项事业长远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明确届中考核和后备干部推荐的标准。在思想政治上严格把关,在工作业绩和能力上严格衡量,在工作作风上严格要求。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自觉把这次届中考核当作一次学习的机会、一次自我提高的机会,主动投入,做好自我总结,虚心听取意见,正确对待组织的教育和帮助。
    
    会议还对同期开展的中层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工作进行了部署。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