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分类新闻  社会服务

浙大龙泉新签29项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08-12-01来源:作者:16610


    11月30日,在2008第三届中国龙泉青瓷•龙泉宝剑节上,浙江大学与龙泉市再次举行市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新签了29项合作项目,内容涉及工业技术创新、生态农业发展、旅游开发、环境治理等领域。
    
    浙大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和龙泉市委书记赵建林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启动了由浙江大学影视与动漫游戏中心提供学术支持的龙泉青瓷网和龙泉宝剑网。浙江省科技厅副厅长邱飞章、龙泉市市长梁忆南等出席。
    
    浙江大学与龙泉市自2007年2月开展合作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实验示范点以来,市校合作项目向全方位展开,逐渐覆盖龙泉的各领域,累计达到110余个。在市校共同努力下,龙泉市安仁镇项边村已成为国家级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村,龙泉市成为省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科技示范县。还成功联合申报了发动机进气滤清消声系统技术开发项目、龙泉青瓷区域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液体发酵的食用菌人工智能栽培技术集成研究等一批省级项目。
    
    (高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