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紫金创新论坛在浙大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官员与企业家一起讨论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大学生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09-05-22来源:浙大新闻办


    5月22日,由杭州市科技局主办,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第八届紫金创新论坛——“科技企业孵化器与大学生创业就业”在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中心举行。开幕式上,举行出席论坛的领导为22名杭州市第二批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紫金创新论坛是杭州市科技局开展的以“放飞梦想、激情创业”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还将举办孵化企业招聘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大学生创业项目专场发布会、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讲座、孵化器走进大学校园和大学生走进孵化器等各种活动,以提高在杭高校的大学生创业氛围,促进大学生到孵化器创业创新。
    
    
浙江省科技厅厅长蒋泰维,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张峰海,浙江大学副校长褚健和来自省科技厅、杭州市科技局、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杭州市各区科技局的负责人、杭州市各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孵化企业代表、大学生创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共约250余人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