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浙大启动百篇特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选

发布时间:2009-06-16来源:新闻办公室作者:潘怡蒙6043


    近日,记者从浙大本科生院获悉,自2009届开始,学校将启动“浙江大学百篇特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在原有优秀设计(论文)的基础上评选产生特优级别的毕业设计(论文),本科生院要求各学院、系在6月30日前将本单位完整的推荐信息上报。
    
    “我们想通过这样一个形式,优中选优,这不仅是本科生创新教育成果的一种体现,而且也给了其他尚未毕业以及新进本科生们的一种很好的引导和定位。”本科生院教务处负责人介绍说,参加评选的设计(论文)由各学院、系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从本单位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按每个专业1至2篇的数量推选,参评设计(论文)要求立题正确,有纵向项目或重大横向项目做依托,符合学科发展和产业技术发展需求;要有明确的研究结论或实验结果,最好具有可展示的实物装置成果等。
    
    据悉,所有被评上的特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精装本都将被浙江大学本科生教育创新展展厅永久收藏,同时对于适合展示的特优毕业设计(论文)实物装置成果也将在浙江大学本科生教育创新展展厅进行公开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