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浙大全面展开“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06-17来源:作者:5723


    日前,“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征文、“浙江大学60年精彩瞬间”新闻图片展作品征集、“青春报国实践成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相继启动,浙江大学组织开展的“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校全面展开。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也是浙江大学西迁遵义、湄潭办学70周年、龙泉分校办学70周年,浙江大学结合本校实际,把主题教育活动与继续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纪念浙大西迁办学70周年和毕业生教育、新生入学教育、学生军训等工作环节结合起来,通过宣讲教育、主题活动、模范人物评选表彰和重大主题文艺演出等形式,广泛开展群众性的主题教育活动。
    
    
据了解,系列活动包括专题类、新闻宣传类、影视展览类、文艺体育类和综合类等5大类20余项。除正在开展的“辉煌成就”系列报告会、“党旗飘飘”研究生党建主题教育活动、“我爱祖国”学生班级活动创新奖评比等活动外,在假期和国庆节期间,还将举办浙大西迁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辉煌60年,开创新纪元”本科新生特别教育活动、师德模范宣传表彰、浙江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研究生“班班有歌声、人人唱好歌”歌咏活动、教职工迎国庆系列体育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