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可点击“2009浙大招生进行时”实时咨询

发布时间:2009-06-23来源:浙大新闻办


    在志愿填报的关键阶段,《求是新闻网》特别开辟“2009浙大招生进行时”栏目。25日上午8:30—11:30,浙大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将做客求是新闻网,实时解答考生与家长的疑问。2009年有意报考浙江大学的同学们可以点击求是新闻网进行互动咨询,咨询热线0571—87951006同时开通。
    
    “浙大招生进行时”是《求是新闻网》的品牌栏目,每年在第一时间为考生家长提供权威周到的咨询服务;并联动浙江省主流媒体,在第一时间同步播报浙大各大类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和录取名单,并对每年本科招生情况进行全面分析。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浙江大学2009年本科招生政策,或者希望与招办老师共同谋划志愿分布,可以先在求是新闻网留言,我们将收集整理这些问题后,约请专家给予细致的解答。同时,针对考生的不同需求,我们还将同步连线学校各个学部大类的相关负责人,解答同学们对浙江大学专业大类设置、专业培养情况等方面的问题。
    
    在此之前,求是新闻网的视频访谈节目“月牙楼客厅”已专题采访了浙大招生办公室主任夏标泉老师,为您全面解析浙大的招生政策、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等,帮助你拓展视野、获得更为科学的选择方法,欢迎点击观看(http://www.news.zju.edu.cn/news.php?id=27628)。
    
    (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