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新疆班同学

发布时间:2009-07-13来源:浙大新闻办




    7月13日下午,浙江大学副校长姒健敏代表校长杨卫看望慰问了目前仍在校学习的新疆班学生,详细了解了每位同学的暑期计划安排,祝福准备回家的同学一路平安,并请他们转达学校对他们家人的问候。
    
    在紫金港校区金工中心,生工食品学院18位新疆籍同学正在利用假期,选修工程训练实践课程。得知他们将于课程结束后返家,姒健敏要求随行的学院负责人提前与有关部门取得联系,为同学们的行程提供便利。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护自己,碰到困难和问题,要多与学校和老师联系,也可以到当地的高校寻求帮助和支持。
    
    姒健敏还来到蓝田学园,看望了正在宿舍学习的四位新疆籍同学,仔细询问每位同学的暑期安排,叮嘱他们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都不要放松学习,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他提醒同学们要利用假期关心家人。
    
    
(文 高楚清/摄影 张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