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美文  博文

浙大出版社与西班牙Future出版社签约合作出版图书

发布时间:2009-09-0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殷尧 编辑:高楚清2938

9月3日,在2009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式上,浙江大学出版社与西班牙Future出版社签署了合作出版“未来建筑”系列图书的协议。这是中国出版社与西班牙出版社首次在重大国际主题图书方面开展合作。据悉,双方合作的首部图书——《世博会2010:上海及其城市现状》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出版。
    
    
浙江大学出版社从2008年始尝试与Future出版社合作。2009年初,由Future出版社授权的《鹿特丹竞赛》一书在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并在中国境内发行。此次签约的《世博会2010:上海及其城市现状》一书将用中文、西班牙文、英文三种文字出版发行,汇集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要参展国家展馆设计竞赛的参赛作品以及其他主要城市建筑现状,具有很高的审美价值和专业水平。
    
    
Future出版社是一家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专业建筑类出版社,同时拥有一家同名杂志社和一家设计事务所。Future出版社特别重视并擅长分析研究国际建筑竞标中各个阶段的优秀成果,其出版的作品被业内誉为填补了欧、美、亚建筑图书(刊物)领域的一个空白,以鲜明的个性、独特的视角在国际建筑领域独树一帜。
    
    
(殷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