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人物

王承绪董石麟贺贤土巴德年 获浙江大学竺可桢奖

发布时间:2009-10-1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高楚清2368


    10月14日,浙江大学发文决定授予王承绪、董石麟、贺贤土、巴德年等4位同志浙江大学竺可桢奖,并号召全校师生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师德师风和求是创新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奋发进取,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王承绪、董石麟、贺贤土、巴德年等4位老教授长期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第一线,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校管理等方面做出了卓著成绩,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望。
    
    
“浙江大学竺可桢奖”是浙江大学授予本校教职工的最高个人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奖励长期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第一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校管理方面做出卓著成绩并在高教界享有较高声望的优秀教师,以及各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教职工。该奖设立于1987年,每四年评选一次,迄今共有25位德高望重的教师获此殊荣。据悉,该奖目前的奖励金已增至10万元。
    
    
(高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