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美文  博文

浙大建筑设计院5项工程获建筑创作大奖

发布时间:2009-10-2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袁吉社 编辑:高楚清4547


    中国建筑学会评选的中国建筑设计最高荣誉奖——“中国建筑学会建国60周年建筑创作大奖”近日在山东威海揭晓,在全国评选出的300项获奖作品中,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共有5项工程获奖。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大奖是中国建筑学会常务理事会在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基础上设立的,主要是全面回顾和集中总结新中国成立60年来各个时期的建筑创作成果,提升优秀建筑作品的社会影响力和学术价值。此次获奖的300项作品,代表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不同历史时期建筑的精品。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获奖的5项工程分别是:象山丹城基督教堂、中国禄丰侏罗纪世界遗址馆、浙江电力生产调度大楼、缙云博物馆暨李震坚艺术馆和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另外,杭州金溪山庄,浙江老年大学,浙江大学第一、二、三、四教学大楼、浙江大学图书馆等7项工程入围该奖项。
    
    (袁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