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代表团赴港访问

发布时间:2009-11-01来源:浙大新闻办


    10月21日至26日,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浚生和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倪明江、党委副书记王玉芝率团赴港,对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和香港浙江大学校友会、香港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了访问。
    
    
代表团先后拜访了香港思源基金会主席陈曾焘先生,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兆基先生,恒通集团主席施子清先生,方树福堂基金会主席方润华先生,香港聚大行唐学元、唐大威先生,亚非集团主席陆增祺先生,查氏集团查刘璧如女士,浙江省海外政协委员曹其镛先生等各界友人,就浙江大学的发展事宜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香港浙大校友会、香港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看望了特派员吕新华校友,并专门看望了浙大人文学院名誉院长金庸先生夫妇和赵安中先生的亲属。
    
    在港期间,代表团一行特地访问了凤凰卫视,参观了凤凰卫视的新办公大楼,并专门前往中联办进行了访问。代表团还参加了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全球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浙港商界精英对话”活动,并于10月26日晚,在深圳校友的联络安排下,访问了知名慈善家余彭年先生。
    
    (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