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人物

博士生赵榄获0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发布时间:2009-11-1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薛宫7991


    11月16—17日,庆祝宝钢教育基金设立20周年暨2009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宝钢集团召开。浙大5位教师和12名学生获得本年度宝钢教育奖,其中经济学院博士生赵榄同学荣获200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这是宝钢教育奖第二十次颁奖。全国104所国内高校及中科院18个研究所的740名学生和257名教师,获得了本年度宝钢教育奖,其中,10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特等奖,50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特等奖。浙江大学副校长褚健出席了大会。
    
    
浙大获得本年度宝钢教育奖的教师是人文学院沈坚、管理学院卫龙宝、化学系王彦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根才和农学院叶恭银;获奖学生分别是经济学院博士生赵榄、理学院博士生孔望清、信电系博士生丁丹丹、管理学院硕士生陈亮亮、管理学院本科生张卓、机械工程学系本科生王羽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许金龙、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陈治宇、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本科生吴泠岑、医学院本科生沈恺妮和竺可桢学院本科生鲍冠南、赵寒昕。
    
    (薛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