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人物

浙大一博士生创业项目获千万风投

发布时间:2009-11-26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潘怡蒙9802


    近日,浙大理学院数学系博士研究生陈旭领衔的格致教育团队与杭州赛伯乐投资公司签订了一千万的风险投资合同。杭州赛伯乐投资公司董事长陈斌说:“格致教育项目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专注于学生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研究和咨询、教育培训、合作办学和网络教育整合服务。”
    
    陈旭本科就读于浙大0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从2005年开始,他边学习边创业,用了近四年的时间,与另一名同学一起创办了格致教育,并在杭州、上海(筹)、嘉兴、台州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及培训中心。在今年的杭州市首届“赛伯乐”杯创业大赛中,他的团队以“格致教育”为项目赢得包括绿盛集团董事长林东在内等评委的一致好评,并以9.42的高分为自己的企业吸引到了上千万的风险投资资金。格致教育CEO陈旭说:“我们的目标是在风险资金的帮助下,5到10年内将企业做大做强,然后成功上市。”
    
    格致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生教育,教学咨询及个性化教育的新技术企业。通过独创的UPCTM360度全方位1对1学习法,采用优秀专职教师“1对1”辅导、“6对1”服务的科学系统的教学方法,使教学服务层层相扣,让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享受学习,从而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提高学习成绩。格致教育在2008年度被评为浙江省青少年培训单位,并在2009年正式成为了浙江大学合作教学基地。
    
    据悉,杭州赛伯乐投资公司给予格致教育的风险投资属于中长期投资方式。赛伯乐投资公司将对格致教育发展的每一个时期进行有效的监控,当格致教育完成预定的某项成果之后,赛伯乐投资公司就兑现一批资金,按这样的方式循序渐进,直到被投资企业增值后,风险投资人会通过上市、收购兼并或其它股权转让方式撤出资本,实现增值。
    
    
(潘怡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