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浙大113周年校庆 邀你“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0-05-14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炜4070


    5月21日,是浙江大学建校113周年的日子,浙大将在此期间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其中,校庆日当晚的校庆晚会和22日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将面向校友和热心市民开放,邀您 “零距离”共度这座百年老校的生日。
    
    21日晚,浙大紫金港校区小剧场举办的校庆晚会是一台以“文军长征颂”为主题的师生朗诵会,晚会将通过诗朗诵、歌曲、舞蹈、场景剧等形式,重现浙大在抗日战争时期的西迁历程,缅怀竺可桢老校长对浙大作出的卓越贡献。如果浙大校友对此有兴趣,可以在5月17日、5月18日前往浙大紫金港校区小剧场319团委办公室索票,在校庆那天回到母校来一起参加晚会。
    
    22日举办的“校园开放日”是浙大校庆活动的“传统项目”,热心的学生志愿者为来宾全程导游讲解,每年都有数百位热心市民通过开放日参观浙大校园。今年,浙大紫金港校区将开放校史馆、本科生创新成果展、科技成果展、图书馆、生物实验中心等,让你领略校园美景的同时能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浙大。有兴趣的市民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报名预约,一是拨打浙大“求是文化宣讲队”电话办公室88981156进行预约,另一种途径是通过邮件报名,发送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至 zdwx@zj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报名校园开放日+联系方式”,如“张三报名校园开放日13912345678”,报名截止5月21日。
    
    (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