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本网“浙大招生进行时”启动

欢迎高考生点击咨询

发布时间:2010-06-2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炜8064


    高考填报志愿只有短短几天时间,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得准确、权威、有用的信息,是填好高考志愿的关键。《求是新闻网》特别开辟“2010浙大招生进行时”栏目(www.news.zju.edu.cn/rol)。本月24日上午9:00—11:00,浙大招生办公室主任夏标泉将作客《求是新闻网》,实时解答考生与家长的疑问。今年有意报考浙江大学的同学们可以点击求是新闻网进行互动咨询。
    
    “浙大招生进行时”是《求是新闻网》的品牌栏目,每年为全国各省的考生提供快速、专业、精准的浙大招生信息。考生在志愿斟酌的阶段,有任何的疑问或疑惑,都可以在栏目中获得咨询。“招生进行时”还将联动浙江省主流媒体,在第一时间同步播报浙大各大类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和录取名单,并对每年本科招生情况进行全面分析。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浙江大学2010年本科招生政策,或者希望与招办主任共同谋划志愿分布,23日起可以先在求是新闻网留言,我们将收集整理这些问题后,约请专家给予细致的解答。同时,针对考生的不同需求,我们还将同步连线学校各个学部大类的相关负责人,解答同学们对浙江大学专业大类设置、专业培养情况等方面的问题。
    
    (周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