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现场  图片

茅临生来浙大调研大学生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0-07-0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炜 古越2920






    7月9日上午,浙江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来浙江大学,就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茅临生在浙大校领导张曦、杨卫、来茂德、王玉芝、郑强等陪同下,参观了浙大学生创新成果展和浙大百年文科名家展。他评价学生的创意作品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与浙江文化创意产业的潮流高度相关,可以成为浙江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切入点。
    
    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茅临生听取了各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做法和意见。他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是基础性、全局性的任务,事关稳定大局,具有重要意义;高校要对学生的成才提供释疑解惑,健康成长的空间,校领导和各类教师、辅导员应明确责任,做到有队伍,有方法;高校要对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的形成过程起到关键作用。
    
    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副厅长蒋胜祥等随同调研。浙江大学和浙江部分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文 周炜/摄影 古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