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美文  博文

浙大衢州技术转移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0-09-2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柯功瑗3787


    9月16日,在衢州举行的2010年中国衢州第八届工业科企合作洽谈会上,浙江大学党委书记张曦与衢州市委书记孙建国共同为“浙江大学衢州技术转移中心”授牌。
    
    2010年6月,浙大与衢州市签署了市校合作协议书,把合作领域拓宽至决策咨询、文化建设、新农村建设、新型城市化、人才培养引进和医疗卫生等方面。中心挂牌后,浙大将派出专家常驻衢州,及时发布学校最新科技成果,收集衢州市企业技术难题,组织专家攻关,同时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建研发中心等创新载体,共同推进重大科技合作项目,组织专家对接活动和科技人员培训。
    
    
来自浙江大学机械、能源、材料、化工、农业、创意等专业的28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洽谈活动。会展期间,浙大还重点展示了“十一五”以来与衢州市校合作的10多项优秀案例及项目产品。
    
    
在衢州期间,张曦还前往衢州学院、衢州市人民医院和衢江区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市校合作工作;赴江山市廿八都古镇、石门镇清漾村和大陈乡大陈村等地考察了当地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情况。
    
    (柯功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