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热点

“人人都来学雷锋”

发布时间:2012-03-06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宗闻 编辑:高楚清116865






    图一 3月5日、6日中午,浙大会计核算中心紫金港分中心工作人员在紫金港校区食堂门口设置义务服务点,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向师生宣传财务知识,提供财务咨询服务。
    
    图二 3月4日,医学部近20位医学专业研究生志愿者来到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解答师生们平日的健康问题及困惑。
    
    
图三 3月3日,能源系2011级硕士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在浙江省视障信息无障碍服务中心一对一地辅导视障读者。
    
    
图四 3月1日,浙大优秀青年志愿者闫文博同学受邀参加浙江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当代雷锋”座谈会,与大家分享自己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心得体会和收获。

    
    
据了解,浙江大学自2月底启动“人人都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以来,学校相关单位、学院(系)已经或即将举办包括低碳环保、社区服务、助残护残、敬老爱幼等多项主题的50余项活动。
    
    (宗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