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学术  科研

浙大29项成果获教育部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3-04-08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周石 程丽 编辑:高楚清4855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第六届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浙江大学共有2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9项,普及奖1项。
    
    
获奖成果中,公共管理学院郁建兴、江华、周俊的著作《在参与中成长的中国公民社会:基于浙江温州商会的研究》荣获一等奖;数学系蔡天新著《难以企及的人物:数学天空的群星闪耀》获成果普及奖,这是该奖项设立以来浙大首次获此殊荣。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每三年评选一次,本届优秀成果奖的评选范围是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出版的著作、发表的论文或提交的研究咨询报告。共有83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250项,三等奖518项,成果普及奖17项。
    
    (周石 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