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学术  科研

浙大73项成果获省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3-06-13来源:科研院作者:柯岩6162


    6月5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大会公布了201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以及省科技成果转化奖的获奖项目,浙江大学共有73项科研成果获奖,作为第一单位牵头或独立完成的共42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11项。
    
    
浙江大学获得一等奖的13个项目分别为,陈江华等完成的“终末期肾病一体化治疗体系创建与推广应用”、严建华等完成的“危险废物回转式多段热解焚烧集成处置技术”、徐德鸿等完成的“面向电网谐波污染治理与电能质量优化的电力电子关键技术及工程化”、 徐世烺等完成的“混凝土断裂损伤分析与性能提升的基础理论研究”、李伯耿等完成的“复杂高分子体系的反应动力学及其应用基础研究”、叶志镇等完成的“氧化锌基材料的能带结构与光电性能的调控机理及应用”、郑强等完成的“高性能硅酮系列密封胶的应用研究与产业化”、吴朝晖等完成的“汽车电子嵌入式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陈耀武等完成的“超高速数码喷印设备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喻景权等完成的“南方型高效设施园艺关键技术研发与生产模式创新及其产业化”、何勇等完成的“设施栽培物联网智能监控与精准管理关键技术与装备”、姒健敏等完成的“胃癌前病变癌变准确监测和有效阻断评估体系的建立”、舒强等完成的“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围手术期重要器官损伤的临床与基础研究”。
    
    (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