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学术  科研

浙大31个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3-06-21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佘科文 编辑:高楚清8881


    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6月18日在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室网站公布。浙江大学共有31个项目获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3项、青年项目13项。
    
    
与2012年相比,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分别增加了4项、5项,一般项目减少了5项。所获立项项目来自全校8个文科学院的14个学科,哲学、管理学立项数最多,统计学为“十一五”以来首度立项。
    
    
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的五个重大项目分别是,钱弘道负责的“司法透明指数研究”、 谭惠娟负责的“美国非裔文学批评史”、 束景南负责的“阳明年谱长编”、 张国清负责的“实用主义政治哲学研究”和郞友兴负责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效运行机制创新研究”。
    
    
据悉,本次全国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总数为3826项,比去年增加535项。其中重点项目272项,一般项目2023项,青年项目1531项。
    
    (佘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