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学术  科研

浙大获6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3-12-1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郑杰欣8026


    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二批)招标评审立项工作近日结束,全国共有137项社科项目入选。浙江大学有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5个项目的选题由浙大教师自行设计提出。
    
    
获批重大项目立项的项目分别是,庞学铨教授的《当代德语哲学译介与研究》、沈语冰教授的《西方当代艺术理论文献翻译与研究》、谭惠娟教授的《<美国非裔文学史>翻译与研究》、包伟民教授的《龙泉司法档案整理与研究》、何文炯教授的《人口老龄化与长寿风险管理的理论和政策研究》、田钢教授的《大遗址考古调查中遥感与物探技术研究及应用》等6个项目。
    
    
浙大还有4个项目获重点项目资助,分别是,贾海生教授的《中国传统礼学文献专题研究》、周玲强教授的《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数据库建设》、叶航教授的《关于新兴经济学理论创新的综合研究》、周洁红教授的《应对气候变暖、保障农产品安全的生产转型调研报告》等。
    
    
(郑杰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