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人物

沈建新被评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

发布时间:2014-02-28来源:作者:7005


    新年伊始,电气工程学院沈建新教授被评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
    
    
沈建新教授长期从事电机拓扑结构与驱动控制等方面的研究与应用,在国际学术期刊与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同时,他还担任国际学术期刊的评审人、编委、国际会议的主席等,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IET从领导力、责任心、洞察力和经验、创造力、创新力、服务、声誉、影响和贡献等八个方面对沈建新教授进行了综合考察,并于2014年2月6日批准其为会士。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成立于1871年,是全球顶级的国际专业学术学会。专业分类涉及能源电力、交通运输、信息与通信、设计与制造、建筑环境等5大行业40多个专业领域。IET会员类型分为荣誉会士、会士、专业会员、普通会员和学生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