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要闻  要闻

浙大与香港科大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03-05来源:作者:3934


    2月28日,浙江大学校长林建华一行应邀访问香港科技大学,与香港科大校长陈繁昌等,就双方优势学科提升、优质人才培养、合作交流领域拓宽等进行会谈。期间,两校校长续签《浙江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学术交流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中,林建华简要介绍了浙大未来发展的策略,以及学科发展和舟山海洋学院、国际校区建设等情况。陈繁昌介绍了香港科大在研究型大学建设、与国际无缝对接、支持跨学科研究及设立高等研究院等方面的特色及成就。双方还就高校在本科生培养、学生交流项目拓展、跨学科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浙大副校长罗建红随同访问,香港科大首席副校长史维、副校长翁以登、协理副校长谭嘉因,和两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刘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