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浙大

海洋产业整合优势资源

发布时间:2014-06-26来源:浙江日报作者: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2020


    本报杭州6月24日讯 (记者 白丽媛 通讯员 沈志坚) 今天,由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联合共建的“浙江省海洋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签约仪式在杭举行,中心的建立将整合多方在科技、检测、产业等海洋领域的优势资源,弥补我省自身产业发展规模和水平的不足。
    
    
据了解,今后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院校所合作为契机,整合省内外海洋科技优势创新资源和海洋产业资源,围绕我省海洋新兴战略性产业发展要求,构建现代海洋仪器及装备科学研究、推广应用以及产业化的技术联盟;在海洋产业仪器装备、计量标准、测试技术与方法的研究开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以及产业化推广应用、市场化运营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
    
    (2014-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