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浙大

浙医二院余杭分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4-07-24来源:钱江晚报作者:方序 李阳阳23439


    昨天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与余杭区人民政府的医疗合作启动,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同时挂牌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余杭分院”。
    
    
据了解,这次合作,浙医二院将帮助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重点打造心内科、骨科、外科、消化科等重点学科,同时提升其它学科的整体水平。
    
    
最终目标是将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打造成杭州东本部的区域医疗中心。
    
    
浙医二院院长王建安表示,将完全以浙二的标准把余杭分院当成自己的医院来建设,并选派最优秀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实现长期派驻与先进的远程网络技术相结合,实地指导与进修培养相结合,重点帮扶与全面提升相结合,把余杭分院建设成为余杭百姓家门口的“浙医二院”。
    
    (
方序 李阳阳)2014-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