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美文  博文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

发布时间:2015-02-0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高楚清 卢绍庆46806





    2月5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老同志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党委书记金德水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和祝福,并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重点工作。
    
    
金德水说,2014年,学校在2013年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进步和提高,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更加坚定、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顺利制定、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计划全面启动、立德树人的中心地位进一步确立、科学研究组织化程度进一步强化、国际合作与交流层次进一步提升、学校内部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办学空间和支撑条件进一步优化、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5年,是学校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实施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学校将加强战略谋划,深化综合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创新引领,坚持固本强基,完善治理体系,强化发展保障,加强文化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好。
    
    
金德水表示,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历史贡献,离退休后仍一直在关心、理解、支持学校的发展,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的思想、学习、生活,有关部门、院系将责无旁贷地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像对待自己长辈一样尊老爱老,让老同志过上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希望老同志之间多多沟通、多多交流,多为学校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祝福大家健康长寿。
    
    
会议由浙大党委副书记任少波主持。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 高楚清/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