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美文  博文

浙大管理学院通过AACSB国际认证

已通过全球商学院最重要的三大国际认证

发布时间:2015-05-12来源:管理学院作者:应蓉珊 编辑:高楚清50676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坦帕市的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5月9日宣布,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通过AACSB国际认证。此前,AACSB专家组来浙大,对管理学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综合评估考量。
    
    
这是继2006年在中国大陆率先获得AMBA国际认证、2011年底获AMBA五年期再认证、2015年3月获EQUIS五年期再认证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通过的第三个全球商学院最重要的国际认证。
    
    
AACSB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商学院认证体系,也是最严格的北美质量认证体系,其考量核心包括商学院的使命和战略、师资管理、教学项目的持续改进等方面。3月30日至4月1日上午,由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前院长魏国基、法国NEOMA商学院院长FrankBostyn、美国内华达大学商学院院长Gregory Mosier和AACSB国际认证组织认证与会员服务总监Suzanne Mintz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浙大管理学院的使命和战略、师资管理、科研活动、教学项目、企业联系等多个方面的状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综合评估考量。
    
    
专家组组长魏国基教授表示,浙江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有着良好的声誉,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学和科研、企业联系、以及社会贡献等方面有着显著的成就。同时,专家组成员建议管理学院继续提升其学习质量保证体系,以促进教学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应蓉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