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现场  图片

红丝带健康大使走进浙大

发布时间:2015-06-13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卢绍庆7749






    
6月12日,“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活动走进浙江大学,并在临水报告厅举办防艾公益论坛。红丝带健康大使、央视新闻节目主持人康辉主持论坛,中国疾控中心性艾中心副主任汪宁、浙大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吴南屏和红丝带健康大使、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等与现场大学生就艾滋病预防知识和青春成长话题展开对话。浙大党委副书记严建华出席论坛。
    
    
“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由共青团中央权益部、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共同主办。自2014年11月开始,至2015年12月结束,为期一年,将陆续走进全国16-18所高校开展一系列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摄影 卢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