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美文  博文

知联会产生第二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5-06-17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汪晓勇 孟礁 张鸯 王一清73013





    6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知联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首任会长段树民院士受聘为名誉会长,杨华勇院士当选为新会长,管理学院贲圣林教授当选为执行会长。
    
    
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邹晓东,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楼炳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段树民代表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以建设学习交流平台、参政议政平台、服务社会平台、宣传展示平台等为载体,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在全国和浙江省政协会议上提交提案20余件,组织理事专家赴省内多地开展科技对接、政策宣讲、义诊咨询、辅导讲座等社会服务活动,为学校全面实施“六高强校”战略和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邹晓东在讲话中说,校知联会作为学校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纽带,是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联谊、团结和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期待新一届理事会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加强平台建设,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做好服务,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合力推进全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贲圣林对省委统战部、学校党委和知联会全体会员的鼓励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充分发挥知联会的组织和平台优势,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文 汪晓勇 孟礁/摄影 张鸯 王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