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现场  图片

浙大艺术体操队第28届大运会获奖

集体全能、两个单项获得第五

发布时间:2015-07-15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焦宇 编辑:汪晓勇17753





    在刚结束的第28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浙大学子为中国军团赢得艺术体操集体全能第五、集体五带单项第五和集体6棒2圈单项第五。浙大艺体队姑娘们的努力,受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赞赏。
    
    浙大艺体队队员全部来自浙江大学运动训练本科专业,“我们一周五堂课,总共只有两个小时,在一起训练的时间不到三个月,没有很多时间进行磨合” ,虽然只获得了第五名,但是艺体队的姑娘们表示,我们尽力做好我们自己,赛出了我们自己的水平。
    
    
浙大是国内首家以自主培养学生组队参加这一国际大赛的高校,为综合型大学特别是C9高校参与世界竞技体育,激励更多青年参加体育运动,促进大众体育与健康生活等,进行了有益探索。
    
    本届光州大运会主题是点亮明天(Light Up Tomorrow),中国代表团鼓励大学生运动员们通过竞赛,学习,交流,收获友谊。
    
    (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