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综合

金德水与教代会提案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6-05-12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艾静 编辑:王若青15158


    5月11日下午,浙大党委书记金德水与七届三次教代会领办提案代表面对面,听取了来自建工学院黄志义教授等的提案建议,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交流、研究了建议方案。
    
    
黄志义教授认为,浙大紫金港校区作为近十多年才新建的主校区,有得天独厚的优美生态环境和现代建筑群。他建议,学校应加快建设反映浙大百余年历史底蕴与现代科技特色文化相结合的文化区块,以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质、营造科技文化氛围。
    
    
金德水仔细聆听提案的具体建议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应答,并肯定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他说,学科文化、院系文化是文化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的特色呈现,学校各个院系及相关部门都应该好好研究和挖掘能代表浙江大学水平和品位的学科文化亮点,认真梳理、科学谋划、优化设计,在校园里合理利用空间,精心呈现和表达出来。他希望能以这次提案方案为试点,全面推动各个院系开展文化环境建设,树立起一个个有特色的环境文化品牌。
    
    
学校两办、党委宣传部、基建处、后勤处、校工会及建工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会。
    
    
(文/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