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美文  博文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浙江大学致全体师生员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6-09-09来源:新闻网作者:6543

亲爱的全体师生员工:
    
    初秋九月,钱江潮起。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在美丽的杭州取得了圆满成功,实现了“西湖风光、江南韵味、中国气派、世界大同”的结合,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国内外的高度赞誉。
    
    G20峰会,不仅是杭州市民、全省人民和全国人民的一件盛事,也是浙江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的一件大事。G20峰会期间,学校承担了志愿者、医疗服务、安全保障等有关任务,举办了G20峰会各国领导人夫人(配偶)专项重大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完成了所有任务,得到了中央、省市及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全体师生员工在峰会期间所表现出的顾全大局、勇担使命的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现了浙大人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了光,为峰会添了彩。在此,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半年来,全体师生员工以“办好G20 当好东道主”的主人翁意识,热情参与、真情付出、恪尽职守、细致服务,精心做好峰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我们感谢全体师生员工以最严要求、最硬作风、最好效果,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在“美好青春我做主”艾滋病防治宣传校园行活动中的倾情奉献与精彩表演;感谢“求是小青荷”志愿者们以拳拳盛意服务于峰会的各个角落,用青春激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形象;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在一些服务保障措施给大家带来某些不便的时候,大家给予的最大限度的理解与支持。这是浙大精神的一次集中体现。我们为全体师生员工的无私奉献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当前,学校已全面启动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实施“六高强校”战略,各项事业取得了一次又一次飞跃。全体浙大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大的殷切期望,坚定信念、奋发进取、锐意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创造一流成果,为把学校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祝福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祝福全体师生中秋愉快,幸福安康!

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 浙江大学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