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视频

CCTV-13《新闻直播间》2016年12月31日报道

浙大:树立正确价值 领航科研人生

发布时间:2017-01-02来源:CCTV-13作者:浏览:2503


央视元旦特别节目:

回顾2016《苟日新 日日新》第三集:全面从严治党 永远在路上

    2016年是全面从严治党非常重要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这一年惩治腐败持续向前推进,这一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铺开,这一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面从严制党制度建设令人称道。讲好中国故事首先要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就让我们一起回顾2016,讲一讲从严治党。


CCTV-13《新闻直播间》2016年12月31日报道:浙大:树立正确价值 领航科研人生

    在2016年12月的时候,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那么下面就让我们前往我国著名的高等学府浙江大学去听一听浙大的老师们他们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