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人在上海丨马背上的将军

发布时间:2017-05-01来源: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作者:1496

胡海平,198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混合班,1992年获浙江大学化学工程硕士,现任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杉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企业家OAO实战互助平台-师董会主席,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高级顾问,中国十大杰出CEO。

他是最早一批进入外企工作的高校毕业生——1992年加入宝洁,成为宝洁“老三届”;他是青年少帅,28岁就担任杉杉副总裁,一路大刀阔斧,改革实践,是杉杉由服装向锂电池综合材料(全球第一大锂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产业投资、金融投资,产融结合,科技园区开发转型升级成为千亿市值的企业的推动者。 

天命之年,再出发,这一次,他要做中小企业的引路人,创办师董会,志愿将他二十五年企业实践的宝贵经验和人脉资源贡献出来,支持创新创业,支持科技孵化,支持转型升级。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下,秉承浙大人求是创新精神,承担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他就是“马背上的将军——胡海平”,一路过关斩将,冲锋在前,战绩辉煌,而如今,再启航的将军又将打造出一片怎样的天地?

通讯员: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