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人在上海丨“Top Sales”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2017-05-01来源:浙江大学上海校友会作者:1313

谢佶隽,2005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现任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能效及楼宇事业部负责人,并担任香港贸易发展局咨询委员会委员。 

他是本次所收录校友中最年轻的一位,他说自己是典型的80后,他从百年校庆了解浙大,到百廿校庆成长为杰出校友代表,他有怎样的心得体会? 

作为一名典型的工科生,他在追求求是精神、工匠精神的同时,在四校并后,可以去老杭大选很多人文类学科,多了更多的人文情怀,他说“工匠精神如果没有人文精神的支撑是走不长远的。” 

当年,施耐德想找一位中国人去管理大伦敦区,当时在中国每个地区、每个部门推选,全国PK出3个人,最后他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唯一的赢家!在伦敦工作两年后,施耐德大伦敦区的业务从英国的最后一名提到全国第一名,他得到了“Top Sales”的奖励!

他说求是是基础,但是永远要抱着一个创新、学习的心态,因为世界是在变的,整个环境也是在变的,我们工作之后还应该保持我们的学习能力,然后在这个过程中,去不断地创新。 

他是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建立口碑征服英伦的?他说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与一个人是分不开的,母校给了他一份怎样特别的收获?让我们一起走进首期《浙大人在上海》最后一位校友代表——谢佶隽。  

通讯员:何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