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扬集团捐赠200万元设立浙大农业技术推广基金

发布时间:2017-07-07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73日,上市企业万里扬集团有限公司在紫金港校区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200万元,设立浙江大学万里神农农业技术推广发展基金,以支持浙江大学农业技术推广和社会服务工作。该基金是国内高校农业技术推广领域的首个基金,具有里程碑意义

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党颖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支票,并向万里扬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铭牌。

万里神农总经理金钟先生代表万里扬集团董事长黄河清、总裁吴月华对母校多年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年来,万里扬集团从小微企业发展成集汽车零部件和特种车辆制造、现代农业、新能源、现代物流业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控股公司,凝聚了黄河清夫妇的心血和智慧,也离不开浙江大学支持和求是创新精神的激励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农业技术研发与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浙江大学保持长期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健康农业产业的发展。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国平向万里扬集团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也将与万里神农有限公司在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依托浙大一流学科,共同推动农业技术推广和社会化服务。

万里神农农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伟明,万里神农总经理助理王京奇,万里神农农业研究院院长助理宋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兼农推中心主任鲁兴萌,农推中心副主任宋文坚,及石伟勇教授、贾惠娟教授参加了捐赠仪式。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