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一起看全国学生运动会参与爆料,可爱吉祥物等你拿

发布时间:2017-08-31来源:钱江晚报

  上图:活动爆料攻略

  下图:学生运动会吉祥物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气氛越来越浓厚,主题音乐喷泉、主题灯光秀、主题公交车、主题地铁专列等学运会主题元素已经“承包”了整个杭州。

  此次运动会将在杭州22所学校中的25个场馆举行,是首届将大学和中学组合并举办的学生运动会,也是迄今为止浙江省举办的最大规模的综合性运动会,身在杭州的我们,如何正确当好一名吃瓜群众呢?

  钱江晚报联合全国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推出“做吃瓜群众参与爆料领学运会吉祥物”活动,在9月2日~9月16日期间,在“浙江24小时”新闻客户端“读者爆料”上传与学生运动会相关的新闻线索或照片,就有机会获得爆料奖金和本次学生运动会吉祥物“青青”和“春春”的公仔。爆料内容可以是赛场上的感人瞬间,也可以是赛场之外的动人故事,甚至是出糗搞笑的爆笑时刻……总之,你有故事,我就有好礼相送。

  我们将从中选出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和照片进行再次采编,在钱江晚报和“浙江24小时学生运动会专题”上刊登,一经使用,你将获得本次学生运动会吉祥物“青青”或“春春”的公仔,选登在钱江晚报上的新闻线索提供者还将获得爆料奖金。

  本次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吉祥物“青青”是以杭州市市树“香樟”为创作原型,采用简洁的直线体现男性阳刚之美;而“春春”的创作灵感则来源于杭州市市花“桂花”,以流畅的曲线体现女性优雅之美。

  参与方式:下载“浙江24小时”新闻客户端,注册并输入邀请码“ROSN”。点击“发现”(APP上方的眼睛图案)按钮,在“服务”标签中点击“读者爆料”,将你发现的学生运动会线索,或与学生运动会相关的趣味照片上传,即参与成功。


编辑:学生运动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