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倒计时10天:有一群孩子的表演,值得你观看!

发布时间:2017-08-24来源:拱墅教育 作者:296

今天,距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开幕还有10天。

  作为杭州承办的级别最高的全国性综合运动会,开幕式也是承载了全国观众的期待。拱墅元素将惊艳亮相开幕式,拱墅区新城实验小学、启航中学、拱宸中学的两百多名孩子现已加入“豪华开门大餐”,届时将为我们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从接到导演组的指令开始,孩子们就没有了暑假。正碰上杭城最热的夏天,参加演出的同学们在没有空调的体育馆里、操场上汗如雨下。

  这是一场“炼狱般”的开始。

  面对艰苦的训练,孩子们一开始也总是回家哭鼻子,但哭完之后,几乎都选择了勇敢。万事开头难,相信孩子们在经历过这一系列的困难,才能真正懂得担当和责任,团结和坚持。

  孩子们的身边,还有一群人。

  他们是导演、区教研员、校长、体育老师、家长……他们日日围绕着孩子,指导训练,贴心照拂,记录瞬间,默默奉献着。

  这一次,上下“尽心尽力”,总是能在许多小事里感受到满满的爱,满满的温情。大家心往一处使,只为了同一个梦想。

  训练并不只有枯燥,乐趣和温情从来也不缺乏。

  除了白天集体练习,不少孩子每天回家还继续练球,不仅仅是个人练,家长也当起了陪练。二胎家庭里,弟弟妹妹非要买像哥哥姐姐一样的篮球服,哥哥姐姐练,小娃娃们也一起练!小手拉大手,全家总动员……

看过现场彩排的人说,“我的眼眶湿润了”。感动,是因为真的用心。孩子们每天白天和大家一起排练,回家自己练。

编辑:学生运动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