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三段宣传片齐聚 你能认出多少个杭州取景点?

发布时间:2017-08-14来源: 杭州日报作者:413

8月14日下午,即将在杭州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第三段赛会宣传片正式对外发布。

  更高、更快、更强,运动场上,“赢”是每个运动员的目标,我们想赢得比赛,更想赢过自己!今天,距离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开幕还有20天,本届运动会主题形象片的第三部——《走吧,去赢》发布啦,一起来看!

  本次赛会的宣传片一共拍了三部,分别是《手》、《破茧》、《走吧去赢》,这三部短片存在层层递进的关系,从赛会倒数60天开始,每隔20天上线一部,拍摄方希望通过这三部片子,逐步“解锁”学生和大众对本届赛会的热情。

  如果看过第一部宣传片的画面,你应该可以感受到,这次的宣传片拍摄,已经够得上院线大电影的级别了。据本届赛会筹委会的杨涛介绍,宣传片三部曲从去年11月立项招标,到今年6月完成全部的后期制作,用了大半年时间,总时长5分钟的画面,就投入150万元资金,摄制组和演员总数超过百人。而为了让宣传片获得更高知名度,主办方还邀请了浙江籍著名短跑名将、同时也是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参赛选手谢振业出镜,担任其中一部片子的主演。其余演员则来自国内的几所体育职业院校,以及杭州几所高校的学生。

  本次宣传片的拍摄核心团队领头人,是中国美院影视动画学院的院长苏夏,摄影摄像和后期成员,很多都来自广州的业内顶尖人才。

  除了在网络上观看这三部宣传片外,你还可能在杭州的这几个地方看到这些视频——

杭州百货大楼

杭州纳德大酒店

  当然,你可以在这三段视频中,找到许多熟悉的场景。你会发现,这座城市在专业人员的精心捕捉下,变得那么美轮美奂,精致典雅。

  你,能在这三段视频中,找到多少自己熟悉的场景呢?

编辑:成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