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12家企业助力学生运动会 全力打造精致精彩的体育盛会

发布时间:2017-08-14来源: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作者:244

  8月1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合作伙伴发布会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杭州娃哈哈集团、浙江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牵手全国学生运动会,为本次赛事提供资金、产品等多方位的服务。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鲍学军与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华童出席了会议,并为12家合作单位授牌。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推广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引起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运动会的良好氛围,在过去的几年中,筹委会积极开展社会赞助工作,专门成立了项目合作部,制定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招商赞助手册》,对赞助商价值进行分析,明确了赞助商回报方案及招商效果评估。

  黄华童表示,完善的招商方案和具体的价值回报吸引了社会各行各业的关注和支持。他说:“目前我们已经与12家企业达成合作,这些企业将以资金、实物、产品、技术服务等不同方式赞助全国学生运动会。除此之外,仍有许多企业正在积极地与筹委会洽谈协商,希望为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增砖添瓦。”

  鲍学军在会议上为12家企业授牌,并指出,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规模宏大,影响力不容小觑。对此,他举例说:“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等共有9000多人,再加上3000多名志愿者和近20万人次的观众,如果每人拍一张照片,转发10次,再加上每个场馆中的布景板等等,产生的传播效果将会非常乐观。”他相信,这样的合作既对社会提供了帮助,产生了社会效应,也能够产生相应的经济效应。

  会议上还对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22所承办学校和25座体育场馆已完成改建任务并通过教育部的验收;各项赛事日程安排已经确定,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与审核;3000多名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全部完成,安保、交通、消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措施正逐项落地……在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的合作和努力下,我们有理由期待22天后,一届精致精彩的全国学生体育运动盛会将在杭州顺利上演。

编辑:学生运动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