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浙大报道

中国日报社副总编曲莹璞一行来浙大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7-09-29来源:浙大新闻办作者:金云云 马宇丹3347


9月28日上午,中国日报社副总编曲莹璞一行来到浙江大学开展调研座谈。

浙大常务副校长任少波会见了曲莹璞一行。双方就今后在国际传播、英语教育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任少波指出,浙江大学作为一所“双一流”大学,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影响、提升声誉至关重要,浙江大学也已制定了“十三五”声誉提升与国际化规划。他希望,今后浙江大学能够与中国日报社建立更好地合作关系,学习中国日报社在国际传播中的一些成功经验,并借助中国日报社全球传播网络更好地让世界了解浙大。

“我们深深地感谢浙江大学多年来对中国日报社的支持,我们也怀着美好的愿望来到浙大。”曲莹璞就中国日报社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英文媒体之一,他希望中国日报社未来能深化与浙大的合作,使双方关系迈上一个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了解高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现状,如何进一步做好《中国日报》内容建设等主题,曲莹璞以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报总编辑兼总经理曾庆锴、中国日报社浙江站站长史小凤等与浙大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委宣传部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并踊跃表达了自身意见与建议。


 (文 金云云/摄影 马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