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领导双节前夕看望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7-10-01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作者:5026

    


    9月30日上午,国庆、中秋佳节前夕,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邹晓东代表学校看望了薛艳庄、梁树德、黄书孟、夏英武、程家安等老领导,向他们表达学校的关心和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邹晓东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他表示,老领导们在学校工作了几十年,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退休后,依然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邹晓东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请老同志们放心,学校领导班子将继承发扬老一辈开创的事业,不断推进“双一流”建设,早日把浙江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老领导们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衷心祝愿浙江大学越办越好。

    校离退休工作处和华家池校区党工委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