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获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

发布时间:2017-11-21来源:浙大新闻办


11月20日,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捐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为公司负责人余富文颁发捐赠证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18个专题、共79篇文章,全面系统回答了新的时代条件下中国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国际社会了解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寻找中国问题答案的一把钥匙。浙江大学此次获赠英文、俄文、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阿拉伯文8个语种版本,共计320册图书。

罗卫东对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有助于师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我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在践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的不破真理中再创学术佳绩。

余富文讲道,此次向浙江大学捐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希望用于师生增强高校思政工作,学习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文 马宇丹 / 摄影 卢绍庆)